品牌合作

留學計畫(WillStudy)希望可以整合所有對台灣留學生有幫助的資源、資訊,我們從2018年6月開放國內外品牌接洽合作,期待可以一站式的提供更多國際資源作為台灣留學生的後盾,讓留學對大家來說不再只是遙遠的目標。

金融產業 ( Financial services )

N26 台灣官方合作夥伴

N26 Bank GmbH

N26 是歐洲國際學生最愛用的數位(網路)銀行品牌之一,被 CBInsights 評選為 2019 獨角獸公司,目前的服務範圍包括歐元區、英國、丹麥、挪威、冰島、瑞典、瑞士、美國,主打 24 小時 App 內即時客服回覆,8分鐘可完成開戶,完成開通後即可綁定 Apple Pay 等數位支付於全世界進行消費。

Expatrio 台灣官方代理機構

Expatrio Global Services GmbH

Expatrio 是德國的限制提領帳戶提供品牌,是目前在台灣申請德國長期學生簽證時,最多同學選擇的限制提領帳戶,主打將旅遊險、學生健康(醫療)公立保險(TK)、私立保險(Dr.Walter)整合,一站式可完成多項簽證必須文件申請。

Fintiba 台灣官方代理機構 Logo

Fintiba GmbH

Fintiba 同樣身為德國限制提領帳戶品牌,同樣深受台灣學生的喜愛,有別於 Expatrio 的是他們開發品牌自有的 App 讓用戶可以即時查看限制提領、保險狀況與下載相關文件,同樣也整合公立保險(DAK)與私立保險(Mawista)。

留學計畫  Monese 台灣官方合作夥伴

Monese

Monese 是英國新興的數位(網路)銀行品牌,被評選為 2019 The Fintech50 前10名的金融科技企業,使用者數量直線上升,他們也積極的拓展在歐盟其他國家的據點,與新增對應的新服務。

租屋住宿產業 ( Rental Services )

留學計畫 官方合作夥伴 WillStudy Partnership - Nestpick

Nestpick

Nestpick 不同於其他的第三方租屋平台,它們建立的是租屋平台搜尋引擎,只要輸入租屋地點、入住日期就可以同步在他們合作的 100家租屋平台、200個據點城市搜尋適合的房源,它們也會第一線把關合作的租屋平台品質。

SPOTAHOME 台灣官方合作夥伴

SPOTAHOME

SPOTAHOME 總部位於西班牙,目前在10個城市提供超過 45000+ 的房源出租服務,主要的訴求是讓國際學生可以在出國前就完成房屋的預定與簽約,因此它們會派出專員進行房源的360度影片、照片拍攝,並提前與房東進行交涉以達到品質把關,相當適合第一次出國的留學生們。

Housing Anywhere 台灣官方合作夥伴

Housinganywhere

Housinganywhere 總部位於荷蘭鹿特丹,專注提供給交換學生、實習生族群,因此也與許多歐盟國家的會員學校完成簽約,為第一次於異國有租屋需求的客群完成房源把關,目前也將服務國家拓展至美國、巴西、墨西哥等地。

交通運輸產業 ( Transport services )

留學計畫 官方合作夥伴 WillStudy Partnership - 歐洲客運 Flixbus

FlixMobility GmbH

Flixbus ( FlixMobility GmbH ) 以經營長途跨國、城際巴士起家, 被 CBInsights 評選為 2019 獨角獸公司,因為票價平易近人且取得容易,是歐洲的國際學生最常使用的交通運輸方式,路線遍布整個歐洲大陸,目前也有經營 FlixTrain 和 FlixCar。

合作夥伴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飛達旅遊 Go By Train

獨家於台灣代理多家航公司、歐洲鐵路公司(Eurail 、 Deutsche Bahn)的產品販售,也有專門替遊客規劃自由行的交通、住宿事項的服務。

通訊網路產業 ( Telecommunication services )

合作夥伴 GLOBAL WiFi Logo

Global WiFi

隸屬日本 Vision Inc. 集團,提供世界各國 WiFi 機分享器的租借服務,目前也新增北美、歐洲等地 Sim 卡販售服務。

教育產業 ( Telecommunication services )

合作夥伴 Wordvice Logo

Wordvice

Wordvice 英文編修中心分別設立在美國芝加哥和英國約克郡, 專門提供英文論文編修、留學文件編修。 外籍編輯均畢業於英美名校,專業背景涵蓋人文、商業、理工、法律、英文、藝術、教育、政治等多種領域。

Access MBA 台灣官方合作夥伴

Access MBA

AccessMBA 隸屬於法國 Advent 教育集團,是全球MBA巡展的領導品牌。每年在全球60個城市舉辦88場MBA教育展,至今已經有15年的歷史了。我們的教育專員為參展商校精心挑選360,000位候選人,並且提供候選人與170多間優秀商學院招生代表一對一面談的機會。

歡迎與我們取得聯繫討論合作細節

成為受訪者,分享我的留學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