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更新 | 如何开通微信支付 (台湾信用卡绑定问题/如何加值方法,微信支付 台湾开通钱包)

很多人会问到要如何开通 微信支付 的功能这篇文章会提到 :

1.如何使用台湾信用卡开通、金融卡开通 2.台湾储值问题

 

在中国无论食衣住行都已经能使用行动支付解决,因此提前开通行动支付的功能无论在工作上或是旅游上都能大大提升便利性,目前中国最普遍使用的行动支付软体以支付宝和 微信支付 为主,但一般在台湾比较少机会使用到支付宝的APP,但Wechat已经是大家普遍会接触到的APP,只要直接使用在台湾Appstore下载的软体到那边就可以直接使用囉 ! 因此这篇文章会介绍如何开通微信支付的功能。

 

常见问题 : 

如果是使用中华邮政金融卡来进行微信实名认证的朋友,记得要先至“网路ATM”开通海外交易功能才能用于实名认证

 

操作方式 :

1.登入系统

2.金融卡其他功能

3.实体VISA卡国外交易功能

4.新增英文姓名

5.重新登入选择实体VISA卡国外交易功能

6.将海外交易的选项变更为”Y”

7.金融卡其他功能

8.实体VISA飞过卡功能也变更为”Y”照上述步骤变更完成后,即可用于完成微信支付实名认证

 

步骤一 :

一开始打开Wechat到最右边选单的我的设定,会发现找不到钱包的选项,这时候回到最左边Wechat选单在搜寻栏(搜寻 : 钱包),将钱包的项目新增,之后再回到我的设定中点选钱包

 

如何開通微信支付     如何開通微信支付

 

步骤二 :

此时进入钱包,馀额的部分会显示未通过实名认证,这时需要点选右边金融卡绑定一张金融卡/信用卡这边只要使用大家都有的中华邮政VISA金融卡就可以通过,绑定完成就会通过实名认证。

 

如何開通微信支付      如何開通微信支付

 

 

步骤三 :

最后就是如何加值,最简单的方式是请在中国有银行帐户的同事直接转帐到你的微信帐户再付他们现金,第二个方法就是透过所谓的代储网站。

(如何储值 / 充值微信支付 ) 2018/12新增e付通

 

如何開通微信支付

 

 

完成上述三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开通微信支付的功能,希望大家都能顺利!

 

 

延伸阅读 :

中国大陆翻牆、连VPN教学(手机、笔电)

如何在中国使用『 Line 』& 常见问题如何在中國使用『 Line 』& 常見問題

成為受訪者,分享我的留學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