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用户如何 加值/储值 微信支付帐户

上一篇文章有提到如何开通微信支付的帐户,不过有许多读者依然对于储值方面有所疑问,为此留学计画陆续询问几家负责跨境储值的公司,最后和iFPay e付通 达成合作。

iFPay 在网站、Line、Wechat都有提供即时客服服务,因此对于读者的疑问能给予比较即时且专业的回复。 网站连结 : https://ifpay.tw/ e付通上的储值方式相当简单  

 

 

 

在网站上选择需购买的购买的金额

 

 

 

  并和客服人员确认欲储值的微信帐号,选择付款方式,客服人员会提供当日的汇兑金额表(如下图),在完成付款后即可完成储值。 (如遇旅游、网购旺季,如近期的双12,e付通也都会推出优惠汇兑活动,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网站最新消息)  

 

微信儲值 匯兌  

 

iFPay除了即时的客服人员以外,付款方也较多元,不论任何族群都能选择适合的方式付款。  

 

 

 

希望留学计画的读者都能在完成微信支付开通后,也顺利完成储值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