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醫療保險(HI)德國歐洲留學海外留學資訊簽證相關

Mawista 德國私保 線上申請流程 (Fintiba Plus方案) | 德國簽證保險證明提供

Fintiba為用戶提供的Plus方案可以線上追加的德國保險服務(可自行選擇公保或私保),公保提供是DAK、私保提供是Mawista,這篇文章將先為大家帶來Mawista的公司介紹以及投保方法,如果是Fintiba的用戶且還沒申請德國醫療保險,透過Plus服務還可以額外獲得回饋金。

 

 

MAWISTA公司介紹

 

MAWISTA Student 可以提供長達 4 年的可靠保險保障,性價比很高。我們的服務快速且專業,您在通過審查後 24 小時內就能收到合同文件。眾所周知,學生對靈活性有一定要求,因此您可以按月支付費用,還可以根據需求在月底前隨時解約。如果您對 MAWISTA Student 境外醫療保險有任何疑問,我們的員工將很樂意為您提供進一步的幫助,可以通過電話或在線聊天等方式。我們的緊急電話呼叫中心每天 24 小時受理索賠,因此您即使身在現場也能夠享受到良好服務。

 

哪些人可以參加MAWISTA保險?

 

醫療保險 MAWISTA Student 面向的是在德國短暫逗留的外國人,主要適合以下人群:

交換生(學校同意的情形下)、語言生和大學預科生
大學生
交流項目學員(例如 ERASMUS、DAAD、SOKRATES)
博士後和科學家
實習生
工作 & 旅行
隨行家庭成員
畢業後在德國找工作的畢業生(參見 Student Comfort 收費標準,根據居留法第 16 章第 5 條規定)

 


延伸閱讀 : 如果對於要選擇哪家限制提領帳戶或健康保險還有疑慮的話,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為你介紹各家選擇的優缺與特色


 

Mawista Student Classic 收費標準 : 33.10EUR / Month

Mawista 私保 申請流程4

 

Mawista Student Classic 理賠項目以及額度限制

Mawista 私保 申請流程5

 

Mawista 申請流程

 

1.登入Fintiba用戶入口

選擇 Health Insurance 區塊 ( 尚未成為Fintiba可以參考此篇文章)

德國私保 Mawista 線上申請1

 

2.升級Plus用戶

會詢問是否要成為Plus用戶,選擇”YES“,這邊的110EUR 現金回饋是針對申請DAK公保的用戶

德國私保 Mawista 線上申請2

 

3.確認入學身分

這邊會確認是否註冊德國的大學,如果想要投保Mawista要選擇”NO“,因為一般大學會要求學生必須投保公保,因此擅自投保私保(Mawista)可能會在註冊時無法通過,建議先和德國學校問清楚,如果可以”簽放棄公保同意書”並選擇私保的情況下在進行。

德國私保 Mawista 線上申請3

 

4.確認文件

之後待限制提領帳戶匯款成功後,並完成每月轉帳設定即可自動生成保險證明文件

Mawista 私保 申請流程6

 

完成上述步驟即可取得申請簽證及入學註冊需要使用的保險證明文件,遇到任何問題Fintiba也有提供24小時中英文客服支援。

 

成為Fintiba的用戶,還可以參加Fintiba所推出的活動

[Fintiba送您赴德大禮包!]

 

步驟1:註冊並且完成Fintiba Plus限制提領帳戶的開戶

步驟2:訂閱微信公眾號Fintiba並輸入轉帳文件中的Account number,也就是您IBAN帳號的最後9位數字

步驟3:獲取專屬於Fintiba客戶的赴德大禮包(其中包括中德第二件行李免費機票以及旅行折扣券等)。

 

 

+ 更多創作

作為平台總編輯,在此感謝所有留學校友願意分享留學故事,也謝謝長期願意閱讀留學計畫文章的每位夥伴。如果你也有留學故事想要與大家分享,歡迎隨時透過 instagram 及 Facebook 與我聯絡。

成為受訪者,分享我的留學經驗

發佈留言